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陪我们一起成长! 苹果iPod系列追忆篇

2009年09月09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在官方预定发布时间两天前,Newsweek杂志泄漏了第四代iPod 的第一张图片,描绘了一款第三代iPod与iPod mini的混合体播放器。外型比iPod三代要小比iPod mini大,iPod 4代并没有象外界流传的那样如具备多种颜色外壳和集成显示数码图片的能力。7月19日Apple正式发布了第四代iPod并即时发售。

第四代iPod

  四代iPod 20GB这款产品本身跟三代产品一个主要区别就是于四代的产品支持USB接口直接充电。当然它本身产品也提供了一个直流充电器,而且用直流充电器的充电速度要比用USB要快不少。全新设计的触觉反馈式控指面板,加上本身的ONE TO GO随意播放功能使用更加方便,因为改进了内部电路设计,使得这款产品的播放时间大大地提高了播放时间,可以达到惊人的12个小时。

    在iPod第四代的基础上,2004月10月28日推出了iPod photo,它使用了65536色,220×176点阵的彩色屏幕,并具有存储和显示JPEG、BMP、GIF、TIFF和PNG图片的能力。它比标准的第四代iPod厚了1毫米,iPod photo可以在每次充电之后播放15小時的音乐。iPod photo起始包括40GB和60GB版本,分別售499美金和599美金。

iPod U2特别版 背面为U2四名成员签名

    在2004年10月28日,苹果电脑公布了iPodU2特别版。黑色的前面板配以红色的点击轮(U2最新专辑HowtoDismantleanAtomicBomb的颜色),它背后银色镀铬处理的外壳上,刻有爱尔兰知名摇滚乐团“U2”四位成员的签名。除此以外,iPodU2特别版完全复制了四代iPod20GB的型号。这款iPod包含了iTunesMusicStore的优惠券,能折价购买包括400首U2音乐的“数码套装”-“TheCompleteU2”。iPodU2于2005年6月28日升级为彩色屏幕。

iPod 哈利波特特别版 背面为霍格沃茨学校的标志

    2005年9月7日,苹果发布了限定版的哈利·波特四代iPod,在背面用激光蚀刻霍格沃茨标志。与这款iPod发布的同时,在iTunesMusicStore上销售哈利·波特的语音书。唯一能买到哈利·波特iPod的方式是从网上和哈利·波特语音书一起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