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陪我们一起成长! 苹果iPod系列追忆篇

2009年09月09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2005年1月14号,在这一天,苹果公司首次向媒体面前展示了即将全球同步发布的iPod shuffle,它是体积最小、销售价格最低的iPod成员,拥有512MB和1GB两种型号,能够容纳120首歌和240首歌。

  由于iPod shuffle可以通过USB端口在苹果电脑或者Windows电脑来非常方面地传送数据,因此iPod shuffle还可以作为一个大容量便携式的USB闪存来使用。512MB和1GB两种型号在中国的上市价格分别为990元人民币和1,490元人民币。

  

  

  shuffle与以往的正统iPod不同,它采用了成本更低的闪存作为存储介质,定位低端。shuffle的外观极其简单,甚至简单到没有屏幕,这一设计一经公布就成为了业界的笑柄,但惊人的销量却再一次证明了苹果的实力,这也跟相对低廉的价格有很大关系。

USB口直插设计

    相信在iPod系列上采用大胆的USB设计方便了很多的消费者,不用为了寻找iPod的数据线而满世界转了,直接插到电脑上就可以充电,传输数据十分方便,可惜在后来的Shuffle系列上就没有了这项设计,虽然体积变小了,但笔者还是觉得不方便,无论是传输数据还是充电都非常的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