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款IPOD今晚发布 10大看点预测分析

2009年09月09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就在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时,(美国西部时间9月9日早10时),在旧金山市区的芳草地艺术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 Theater),以“It's only rock&roll,but we like it”为主题的媒体发布会上,苹果将会发布新款IPOD和相关新品。在全世界苹果粉丝的期盼下,如果一切不出意外,新款IPOD Touch与IPOD Nano将更新,同时iTunes软件平台可能迎来全新的9.0版本。这与一年前的2008发布会内容基本一致。而在半年前就被“疯传”的苹果平板电脑——名字假想为iPad的产品出现的可能性会很小。

新款IPOD Touch,外形应该变化不大

    关于第三代IPOD Touch和第5代 IPOD Nano的各种小道消息多多少少已经流传了近半年时间,在最终产品发布24小时前,我们简单进行预测与分析,看看有多少能够成为今晚的现实?也欢迎大家于我们一起熬夜,共同见证苹果最新一代IPOD的发布。

     本文内容可能大多是说IPOD Touch新一代产品,所以从它处理器和相关内部硬件升级更新说起。关于IPOD Touch第三代产品(注:第三代IPOD Touch,下文写为IPOD Touch3G,第二代为IPOD Touch2G)的处理器与内存是否会更新的传言并不多,但我们认为它采用与六月发布的IPHONE 3GS同样硬件配置的可能性很大。一方面是因为,前两代IPOD Touch的处理器与内存配置均与同代的IPhone相同;第二,从制造成本来说,有消息称三星代工的新处理器只比老版本成本高出1美元,不足5%比例,并采用全新65nm工艺制造,所以没有理由还使用老的处理器。


IPHONE 3GS的配置很可能就是新款IPOD Touch的配置

IPOD Touch2G(左)和IPHONE 3GS(右)内存使用情况

    这次处理器与硬件配置的升级其实意义重大,从我们亲身体会IPhone 3GS与IPOD Touch2G或IPHONE 3G运行速度相比提升非常明显。而内存从128M升级至256M也非常重要,可以大大提高系统和软件运行的稳定性,提高浏览器上网的体验。我们从图中信息可以看出,当Safari浏览器运行时,内存占用情况,在前一带IPOD Touch和IPHONE上经常出现浏览网页跳出的情况,在IPHONE 3GS提高硬件配置后有明显改善。所以,这次硬件升级要比第二代时的升级带来效果明显得多,是很大的优点。


IPHONE 3GS拆解图片,全新三星代工的处理器
    最后,从竞争对手角度来说,这次升级也很重要。在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创新会发布新一代的采用Andriod操作系统的智能播放器Zii;9月15日,微软采用Tegra芯片的Zune HD也将发布;同时,三星,iRiver都会有类似高端产品,瞄准的都是IPOD Touch(下文我们会具体分析这些对手),硬件基础比不上,怎么能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