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联通网上营业厅万元诚征用户建议

2009年09月09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为了解用户的使用习惯和感受,回馈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上海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针对上海联通用户开展了“万元诚征金点子”调研活动,凡参与活动的上海联通用户都将获得上海联通赠送的实用礼品一份,对提出优秀“金点子”的用户更有万元话费的惊喜奖励。

  本次活动参与方法十分便捷。上海联通用户只要进入www.10010.com“促销活动”栏目下的金点子调研专题页面,点击“立即参加活动”,就可以根据提示参与调研活动了。

  本次调研活动旨在了解上海联通用户对联通电子渠道的熟悉情况、使用情况、使用习惯和满意度程度,以及广泛征集广大用户对网上营业厅的页面设计、栏目设置、内容更新、功能丰富性、操作简便性和电子渠道本身的宣传推广等等方面提出自己的“金点子”建议。只要有利于上海联通电子渠道持续优化与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上海联通都将虚心接受认真对待。

  所有完成调研流程的上海联通用户只要留下姓名和手机号码,都将获得上海联通特别赠送的实用小礼品(洗漱礼包)一份。除此之外,上海联通还将为提出优秀“金点子”的100名用户,每人加赠100元联通话费奖励(一卡充充值卡)。

  本次活动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欢迎所有上海联通用户都来踊跃参加,参与越多,获奖的机会也将更大,获奖名单将于11月正式对外公布。

  此外,上海联通网上营业厅正在举办网上交费充值送话费,选号入网得优惠促销活动。9月30前,只要用户登录网上营业厅就送2元话费,交费充值满 50元即送3元话费。近日,上海联通还在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推出了6款非常优惠的套餐(如意通标准套餐、18元全优惠礼包套餐、新势力校园套餐09版、新势力标准套餐、至尊58自购套餐、3G各类套餐)。只要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通过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选号入网购买这六款套餐中的任何一款,还将获得110元-370元不等的超值话费赠送,这些优惠套餐号卡数量有限,先购先得。

  更多信息请登录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查询、交费、充值、选号入网,尽享联通轻松通信生活。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