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厦门国美中山路店重装开业 打造电器嘉年华

2009年09月09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唐少华

  9月12日,位于中山路上的国美电器卖场将上演一场盛大的电器嘉年华,借力刚刚举办的9.8投洽会,国美这个家电巨头,为市民和来厦的游客奉献一场电器饕餮盛宴。

  1000张免费洗车卡来就送

  据悉,开业期间,来就送价值60元旦车茶会洗车次卡,凭该卡可免费洗车3次,限量1000张,先到先得,每人限领一张。

另外,开业期间,凡购买彩电、空调、洗衣机、大件音响及厨卫电器单品满额逐级送,礼品包括高档茶具、名牌电磁炉或名牌电压力锅等。购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大件音响及厨卫电器,跨品类2件以上累计满额逐级送,包括名牌冰箱或液晶电视大礼。

  全新高尔夫轿车博回家

  9月12日起,到国美购物单品满500元就可参加博饼活动,博取对应的礼品,更有机会参与《厦门日报》2009年中秋博饼文化节,博取全新高尔夫轿车大礼。(详细可关注厦门日报中去博饼文化节的相关报道)。此外,开业期间,凭当日单品满500元购物发票,即可参与刮刮卡抽奖活动,赢取液晶电视大奖。其中,特等奖为32英寸的液晶电视,一等奖为价值1888元的全额摄影券、二等奖为价值999元的全额摄影券,三等奖为价值499元的艺术摄影券,四等奖为价值218的艺术体验照,五等奖为清凉饮品一份。

  不可抵挡的低价诱惑

  在特价惊爆区,消费者可以淘到自己需要的“宝贝”:1款电磁炉跌破180元,彩屏超长待机手机跌破199元,1款微波炉跌破280元,1款立式消毒柜跌破399元,1款合资5公斤全自动洗衣机跌破1090元,1款大1P志高空调(1级能效)跌破1280元,索爱200万像素手机跌破699元,1款1200万像素手机跌破799元,1款美菱冰箱176升跌破1490元,1款8.9寸笔记本电脑跌破1700元,26英寸液晶彩电跌破1999元,55英寸液晶电视跌破8999元。

  中山路不仅是中华十大名街之一,更是全国唯一通向大海的商业街,且中山路商业街区位于鼓浪屿、轮渡和万石植物园的黄金风景线上,是往来厦门游客的必经之地。当然,中山路最不可替代的优势在于历史积淀下来的文化和骨子里的老厦门风情。这里有骑楼建筑、百年老店,还有各式各样的中华名小吃。国美的中山店就是矗立在古老的中山路最显著的位置上,这里行人如潮。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的诸多有力因素下,我们有理由期待,这一次的中山路店开业,将突破2006年五一期间首次“漂亮开局”的销售战绩,向外人宣布,国美中山路店不可动摇的商业地位。

(责任编辑:kok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