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永乐成沪上家电以旧换新主渠道

2009年09月09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据了解,上海市家电以旧换新正式启动的半个多月来,上海市家电以旧换新销售额已超亿元,永乐作为上海市家电以旧换新主战场,截止至9月3日,永乐共计产生回收数量近30000件,回收占比全市一半以上,而考虑到近期市民对家电以旧换新需求的日益增多,在后续狂欢阶段,永乐将对家电以旧换新的5大品类进行重点补贴,现在市民持以旧换新凭证到永乐购家电,不仅可以享受到国家以旧换新10%的补贴,更可以享受到永乐15周年庆的特别补贴,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5大品类全场补贴10%-35%,此外,为鼓励更多市民加入到绿色环保的队伍中来,即日起,永乐推出“交售旧电器,永乐享特惠”活动,顾客至永乐门店直接交售旧电器后购新家电,可立即获得30元优惠!如此大力度的实惠,市民切莫错失良机哦!

  家电以旧换新在惠及市民的同时,近期出现了不少“黄牛”以高于卖场回收价的价格让市民将旧家电转让,不少市民因为对政策、流程的不了解而让“黄牛”钻了空子,错过了享受卖场多重补贴的机会。

永乐提醒市民,要享受家电以旧换新带来的实惠,市民必须要到像永乐这样的以旧换新指定回收企业进行家电的回收,领到回收凭证后方可享受到国家以旧换新补贴、永乐追加补贴以及厂家额外补贴等多重以旧换新补贴。

(责任编辑:kok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