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推出iTunes 9 针对Mac OS X和Windows

2009年09月10日0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周三在苹果“Rock and Roll”大会中亮相,这是乔布斯自今年做完肝脏移植手术后首次重返公众视野。乔布斯在周三的大会中揭开了iTunes 9的面纱。

从即日开始,用户已可以下载针对Mac OS X和Windows两款操作系统的iTunes 9。[下载 iTunes 9]

  Genius Mixes功能

  Genius Mixes是乔布斯所宣布的iTunes 9首个重要功能之一。人们已经提交了超过2700万个新曲库,每个都包含2000歌曲,因此,约有540亿首歌曲,我们对其全部分析了,Genius db更为职能,建议也更好。

  Genius Mixes不仅仅适用于音乐。使用这一技术,也可以对电影进行归类。

  改善了同步接受,可在iTunes上查看iPod touch或iPhone的界面,iPod touch或iPhone的图标可在iTunes上进行自由拖拽。可实现家庭共享。

  应用管理

  对于那些大量下载应用的用户而言,iPhone和iPod touch的应用管理曾是一场梦魇。苹果对该问题的解决办法,便是让用户在计算机中的iTunes里对应用进行管理。这一新功能将能够使用户重新调整iPhone主页,安排应用的位置。(Panda)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