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布斯现身公众视野 苹果平板电脑未露面

2009年09月10日0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周三在苹果“Rock and Roll”大会中亮相,这是乔布斯自今年做完肝脏移植手术后首次重返公众视野。不过苹果并未在此次大会中推出令人期待已久的平板电脑。

  当时当面容消瘦的乔布斯大踏步步入舞台时,台下立即想起了长久的掌声。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苹果在此次大会中并没有推出令人期待已久的平板电脑。尽管是首度亮相,但乔布斯宣布的一系列新产品足以令竞争对手任天堂和索尼感到震撼。

  苹果周三推出了新款iPod Nano,新款iPod Nano内置摄像头和麦克风,也是苹果第一款内置摄像头的iPod。同时,新款iPod Nano视频可以同步回电脑,然后可以上传到youtube上。

另外,新款iPod Nano支持FM调频功能。新款iPod Nano将有两个型号,其中8GB售价149美元,16GB售价179美元。

  苹果当天如约发布新款iPod Touch,称其定位于掌上游戏。新款8GB版iPod Touch售价为199美金,32GB版售价299美元,64GB售价为399美元。苹果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菲利普·席勒(Phil Schiller)在发布会上称:“将iPod应用于游戏,这是我们想要做的。”席勒表示,相对于任天堂和索尼的产品,苹果的游戏要更为便宜。iPhone和iPod touch内置的应用商店,将使用户更为便捷的购买游戏。更为重要的,苹果提供的游戏数量远超索尼和任天堂。苹果当前提供了21178款游戏,而任天堂DS和索尼PSP的游戏数量总共只有3680款。

  乔布斯当天同时展示了新款苹果iTunes数字媒体软件。iTunes 9拥有四大特性:iPhone应用管理,家庭共享,Genius Mix,以及新的同步机制。(Panda)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