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布斯亮相发布会 苹果更新iPod

2009年09月10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周三亮相苹果产品发布会,发布苹果iPod产品和iTunes音乐商店,其中包括一款内置摄像头的iPod Nano。

乔布斯是自一年前参加苹果产品发布会以来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他于2008年10月回答了分析师针对苹果财报的提问后就从公众视野中消失,后来休6个月病假,其中包括今年初做肝脏移植手术。

  乔布斯在谈到自己在5个月前做肝脏移植手术时说:“我今天很高兴能站在这里。我移植的肝脏是一位死于车祸的20多岁人的肝脏,这位年轻人慷慨捐献了自己的器官。”在重申返回苹果的感受之前,乔布斯表达了对器官捐献的兴趣。他说:“我又回到苹果,我热爱在苹果的每一天。”

  观众站起身长时间为乔布斯鼓掌。尽管他在舞台上的身体状况比一年前略有好转,但依旧很憔悴。

  分析师表示,乔布斯在没有出席今年1月份的苹果产品展会和6月份举办的苹果开发者大会后,现身本次产品发布会将至关重要。

  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说:“我们对乔布斯现身这次产品发布会并不惊奇,他仍然是公司的代言人,即使他回苹果工作了,也需要在公众面前露脸。”

  这次发布会的主题是苹果iPod产品,乔布斯和苹果产品营销主管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固执地认为,人们没有道理不拥有一部以上的iPod。

  席勒指出,苹果已销售了逾2000万部iPod touch,并援引NPD提供的数据称,iPod今年7月份是美国第一大数字音乐播放器,市场份额近74%。iPod touch配置有一款触摸屏,类似于iPhone,用户可以通过WiFi连接上网、下载游戏和应用。席勒称iPod touch为“一款伟大的iPod、伟大的袖珍计算机及便携式游戏机。”席勒还让开发人员现场展示了几款针对iPod touch开发的游戏,其中包括电子艺界发布的iPod touch版“Madden 10”NFL游戏。

  苹果还下调了iPod touch价格:容量为8GB的iPod touch价格下调至199美元;对较大尺寸的iPod touch,苹果将售价299美元的产品容量扩大一倍,至32GB;售价399的产品容量为64GB。

  席勒还表示苹果将iPod classic存储容量由120GB增加至160GB,价格保持不变,为249美元,并表示该款iPod特别适合那些收藏有大量音乐的用户。

  苹果还推出一款售价59美元的iPod shuffle,容量为2GB,并展示了一款新iPod Nano,内置有摄像头和FM收音机与计步器。

  之前曾有传言称苹果iPod touch会添加摄像头,但市场分析机构Gartner副总裁范贝克(Van Baker)认为苹果不会为iPod touch添加摄像头的预测是对的。

  乔布斯在发布会召开之初曾突出了公司的iPhone和iPod业务。迄今为止,iPhone发货量超过3000万部,公司已针对iPhone更新了软件,其更新软件为iPhone 3.1。

  除发布新款iPod Nano外,公司还发布了iTunes软件升级版——iTunes 9。添加新功能后,管理iPhone或iPod touch上的应用将更加容易,可以轻易实现计算机之间的内容共享。新Home Sharing(家庭共享)功能可以使多达5台计算机分享、拷贝音乐,电视剧,电影和应用。

  苹果还重新设计了iTunes店面,使其更简洁,新增的iTunes LP功能可以使买家在购买一套完整的专辑时访问歌词、唱片说明文字、视频、专辑作品和其他内容。(竹子)

(责任编辑:陈中)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