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宁诞生广东家电“以旧换新”第一位消费者

2009年09月10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梁小姐成为省内第一位以旧换新的消费者笔者获悉,第一位实施家电以旧换新的消费者已于9月8日诞生,她将一台用了10年的25英寸CRT(显像管)电视交售给苏宁电器,购买一台价格为7000元的液晶电视,拆旧价和补贴加在一起省了450元,此举标志广东家电以旧换新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家住愚东西路附近的梁小姐于8月17日拨通苏宁回收预约专线4008365365,“想不到自己会成为省内第一个以旧换新的案例”梁小姐拿着编号为001的家电以旧换新凭证说。

  据悉,从9月8日开始,苏宁电器正式开始对前期预约顾客进行旧电器上门回收。梁小姐作为第一位拨通苏宁以旧换新热线并预约登记的消费者,苏宁电器第一队售后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对梁小姐进行了旧电器上门回收。

  当梁小姐得知自己是苏宁乃至广东省第一位拿到回收凭证的顾客,并得到苏宁电器赠送的礼品时,脸上洋溢着喜悦。在接受笔者走访时,梁小姐表示自己是通过苏宁以旧换新广告了解到国家以旧换新政策,同时第一时间拨打了苏宁4008-365-365预约专线进行预约。

  “没有想到苏宁这么快就上门回收旧家电,能让我早点享受国家以旧换新的政策。”梁小姐感叹道,“自己正准备购置一台液晶电视,没想到正好赶上了国家这么好的政策。”拿着编号为001的家电以旧换新凭证,梁小姐向笔者说道自己早已看好了一台价值7000多元的彩电。梁小姐给笔者算了笔帐:购买7000元左右的40寸电视,按国家补贴标准将能得到400元国家补贴,加上折旧价50元,共节省450元,而如果将旧彩电卖给旧电器回收商最多只能值30-60元,这样算来的确是以旧换新划算。

  据悉,为感谢梁小姐对苏宁的支持,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梁小姐即将购买的彩电,苏宁将向梁小姐提供5折的优惠,届时7000元的彩电,在扣除400元国家补贴后,梁小姐只需花3300元即可购得。

  同时,笔者了解到,苏宁电器将从9月8日开始全面对预约的顾客进行旧家电回收。据悉,广东苏宁仅广州流配送中心就拥有厢式货车达500辆。负责广州市全境及其周边150公里范围内城市的零售配送,配送能力可实现10000台/日的配送量。苏宁售后中心负责人告诉笔者,这样的配送实力可使苏宁在实现销售的同时有能力保障市内旧家电回收的运输和仓储工作。

  据悉,苏宁作为广东家电连锁以旧换新回收、销售双中标企业,在以旧换新活动执行过程将力推回收、销售一体化,让消费者更便捷的享受以旧换新服务。

  此外,针对有消费者反映以旧换新中先收走旧机再买新机可能会影响家里正常生活的问题,苏宁方面则表示,已经在所有卖场开辟了绿色通道,消费者可先行购机,在送货上门时再安排回收旧机,随后进行补贴的返还。这一流程的调整使得有特殊需求的消费者也能无所顾虑地在苏宁轻松享受国家10%的补贴政策了。

  

(责任编辑:王亚红)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