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日:苹果发布带摄像头iPod 乔布斯露面

2009年09月10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

  美国

  Computerworld:微软证实Vista和Windows 7 RC版存在严重安全漏洞

  微软星期二晚上证实称,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8以及Windows 7候选发布版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版等软件中存在一个安全漏洞,能够被用来劫持PC。

  这个安全漏洞存在于SMB 2(服务器消息块)中,这位微软制作的与Windows一起提供的文件和打印共享协议。这个安全漏洞是本周一晚些时候披露的。当时,一位研究人员公布了利用这个安全漏洞的代码并且宣称这些代码能够让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系统崩溃,引起蓝屏死机。

  包括nCircle网络安全公司高级安全工程师Tyler Reguly在内的一些研究人员进行了测试,结果表明这个攻击代码使运行Vista、Server 2008和Windows 7以及Server 2008 R2候选发布版的计算机崩溃了。不过,后两个操作系统的RTM版本没有受到这个安全漏洞的影响。另一位研究人员Ruben Santamarta星期二说,这个安全漏洞不仅是一个拒绝服务攻击安全漏洞,而且还允许远程执行代码,也就是能够用于劫持计算机。

  微软在本周二上午发布的安全公告中证实了这两个安全人员发现的结果。微软在安全公告中说,成功地利用这个安全漏洞的攻击者能够完全控制受影响的系统。利用这个安全漏洞实施的大多数攻击将引起受影响的系统停止反应和重新启动。

  微软还指出,虽然Windows 7候选发布版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版有安全漏洞,但是,发布给厂商的RTM版没有受到影响。

  微软称,它正在研制SMB 2安全漏洞的补丁,但是没有提供发布这个补丁的时间表。

  PCworld:中国移动与Symbian基金会联手推广应用程序商店

  中国移动和Symbian基金会星期三称,他们已经联合推广中国移动的下一代移动标准及其手机应用程序下载商店。这笔交易是在Symbian基金会加强在中国推广其移动平台以及中国移动努力建设自己的移动应用程序商店的时候签署的。中国移动上个月推出手机应用程序商店,获得了包括戴尔在内的许多公司的智能手机的支持。

  根据这笔交易,中国移动将支持Symbian Horizon计划。这个计划允许Symbian开发人员同时向多个应用程序商店提供应用程序。这笔交易将加快中国移动商店中的应用程序数量。目前,中国移动的应用程序商店有不到2000个应用程序。这笔交易还能够让Symbian签署的证书更快地提供给呈报给中国移动商店的应用程序。中国移动商店提供多种操作系统的下载。

  由于iPhone和Android等竞争对手的平台在悄悄地窃取Symbian的市场份额,Symbian基金会将在中国推广其操作系统。Symbian仍是全球最主要的操作系统。但是,这个主要原因是诺基亚使用这种操作系统。Symbian基金会最近推出了一个中文版的网站并且计划在北京设立办事处。

  中国移动商店也许会面临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这两个主要对手的竞争。这两家公司正在开发类似的付费下载平台。在iPhone在中国上市之后,未来的挑战可能来自于iPhone应用程序商店。中国联通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销售iPhone,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个应用程序商店在国有的运行商下面将如何经营。

  英国

  路透社:欧盟称多数消费电子产品网站误导在线购物者

  欧盟消费者监管机构在检查了28个国家的369个网站之后在本周三称,一半以上的销售消费电子产品的欧洲网站在误导或者欺骗在线购物者。

  欧洲国家管理机构现在将强制这些网站改正这些做法。如果这些网站不遵守规定,这些网站将被关闭。

  大约四分之一的欧洲在线购物者利用互联网购买电子产品,如数码相机、手机或者DVD播放机。从而创造了一个年销售收入达68亿欧元(99亿美元)的市场。

  欧盟消费者事务专员Meglena Kuneva在声明中称,未来几个月要清理这个市场还有许多事情要做。我从我的邮箱中了解到这对于消费者是一个真正的问题的领域。

  欧盟各国有关部门在今年5月进行的检查表明,55%的接受调查的网站(包括200个最大的网站)在消费者权利或者运输费或者提供不完整的联络细节等方面误导购物者。

  这次检查是在26个欧盟国家以及冰岛和挪威等国家实施的。

  大约三分之二的问题网站没有通知或者误导购物者有关消费者的权利,也就是消费者有权在最少7天之内取消订单或者无理由退货。大约三分之一的问题网站没有正确地提供自己的地址或者联络细节。这就意味着如果消费者发现商品有问题,消费者无法联系到这些网站。

  法国

  法新社:苹果发布配置视频摄像机的iPod Nano

  苹果周三宣布它将为iPod Nano增加一个视频摄像机并且削减其流行的音乐播放机的价格。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旧金山举行的苹果媒体大会上展示了配置视频摄像机的iPod Nano。乔布斯终于在这次大会的舞台上露面了。这是人们非常期待的事情。

  乔布斯说,iPod Nano现在包含一个视频摄像机、一个调频收音机、一个步数计以及一个麦克风和扬声器。iPod Nano是苹果最畅销的iPod音乐播放机,销量已超过1亿台。

  乔布斯说,你们现在能够在iPod Nano上观看视频或者把视频存储在你的电脑中。点击一下鼠标,你就能把视频发送到Youtube。乔布斯说,苹果推出两种iPod Nano,一种8GB存储容量的售价149美元,一种16GB存储容量的售价179美元。

(责任编辑:陈中)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