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华硕N61/N71彪悍新本问世 配240M独显

2009年09月10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在英文官网上公布了新款的笔记本电脑,型号分别是N61和N71。这两个系列笔记本进一步突出了多媒体娱乐体验。设计上拥有“新波浪”特点,这不光引领了未来派的设计特点,还是多媒体性能的直观体现。N61和N71笔记本都采用华硕独有的SonicMaster设计,这是华硕研发团队努力的结果,可以进行声音完美再现,并提供多种音频解决方案,带有Altec Lansing扬声器和SRS Premium Sound技术。

  SonicMaster设计提供了专属的声场安排,可提供清脆的声音再现。通过使用纸泡沫锥形设计极大地体色和那个了不同音域的音质,允许用户倾听到每个节拍和接受。高浓缩的泡沫提升了低音域,纸材料则软化了中音域,使之更加微妙柔和。两款产品的屏幕尺寸分别是16和17.3英寸。


华硕N61/N71彪悍新本问世 配240M独显

华硕N61系列笔记本

  华硕N61Vn笔记本

  具体配置方面,华硕N61Vn型号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 四核Q9000处理器,主频为2GHz,也可选酷睿2  T9600/P8800/P7450/T6600等处理器,具备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等不同版本操作系统供选择。搭配P45芯片组,内存最高支持4GB,硬盘最高为500GB。

  16英寸LED屏幕的分辨率为1366×768。搭配NVIDIA GeForce GT 240M with 1GB DDR3显存独立显卡。搭配蓝光或DVD光驱。外形大小为38.4cm×26.5cm×2.78-3.91cm,重量为2.9kg (带6芯锂离子电池)。

  华硕N61Vg笔记本

  推出的N61Vg型号可选择T9600/P8800/P7450/T6600型号处理器,采用NVIDIA GeForce GT 220M 1GB显存独立显卡,外形大小为38.4cm×26.5cm×2.78-3.74cm,重量为2.71kg (带有6芯电池) 。其他配置和N61Vn型号相同。

华硕N61/N71彪悍新本问世 配240M独显

华硕N71系列笔记本

  华硕N71Vn笔记本

  华硕N71Vn型号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 四核Q9000处理器,主频为2GHz,也可选酷睿2 T9550/P8700/P7350等处理器,具备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等不同版本操作系统供选择。
搭配P45芯片组,内存最高支持4GB,硬盘最高为1TB。

  17英寸LED屏幕的分辨率为1600×900。搭配NVIDIA GeForce GT 240M with 1GB DDR3显存独立显卡。搭配蓝光或DVD光驱。外形大小为42cm×28.4cm×3.7-4.1cm
重量为3.4kg (带6芯锂离子电池)。

  华硕N71Vg笔记本

  推出的N71Vg型号可选择酷睿2 T9550/P8700/P7350型号处理器,采用NVIDIA GeForce GT 220M 1GB显存独立显卡,外形大小为42cm×28.4cm×3.65-3.95cm,重量为3.2kg(带6芯锂离子电池)。其他配置和N71Vn型号相同。

  从配置上看,华硕此次公布的N61和N71笔记本已经足够进行娱乐影音游戏等操作,关键是看价格。由于可搭载Windows 7系统,预计两个系列产品到下个月才能上市。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