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植入超解像理念 东芝液晶电视52ZV550C评测

2009年09月10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本次东芝的旗舰系列产品,ZV550系列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模具。秉承电视产品一如既往的黑色经典,机身主要以深黑色调为主,以显旗舰机型的专业化程度。外壳表面采用了烤漆加抛光的复合工艺,在保证足够质感的同时,我们也能在一般光照下观察到表面的光泽感。

超解像新时代 东芝液晶电视52ZV550C首测

东芝52ZV550C机身正面

  整体设计方面,依然延用经典的全黑配银色饰边的方案,产品底座做了较大幅度的改变。从C3000系列的月弧形,演变到如今的长方体底座,并在与机身连接的部分采用了加厚设计来增加物理稳定性,这样便给我们一种将机身向上托起的轻盈感。

超解像新时代 东芝液晶电视52ZV550C首测

东芝52ZV550C机身侧面

  机身整体厚度已经保持着目前业内主流机型100mm左右的水平,而该机型在机身侧面的功能配置也相对较多,我们会在下文中给予更多详细点评。

超解像新时代 东芝液晶电视52ZV550C首测

东芝52ZV550C机身背面

  从52ZV550C机身后部的布局来看,功能区块的设计更为紧凑,主要的讯源接口与侧面的功能区块距离非常接近,基本可以认为是一块电路板上扩展出来的;而机身后盖的整体闭合度较高,主要的散热区集中在机身顶部,驱动电路较集中的中部也适时留有少许散热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