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版iPod touch不加价 加入语音录制功能

2009年09月10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美国当地时间2009年9月9日早上10点苹果MediaEvent媒体大会在旧金山如期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it's only rock and roll,but we like it”(只是摇滚,但我们喜欢)。

  此次iPod touch降价后为8GB版本降至199美元;新版32GB版本售价299美元;而容量增至64GB的新版本售价则为399美元。

  同时新版iPod touch还加入了语音录制功能,标配耳机带有麦克风与遥控。

  同时与之前多方预料的不一样,此次苹果并没有带来新款的内置摄像头的iPod touch,不知是否与之前媒体所报道的技术问题有关。

  iPod touch又有了一个新功能叫做应用程序 Genius。这个程序能帮助你更方便地找到又新又酷的应用程序。它和音乐Genius的工作原理相同。点一下Genius按键,iPod touch会根据你过去的下载历史,推荐你可能喜欢的应用程序。

  新款32GB和64GB iPod touch 的性能表现进一步提升,并且支持 OpenGL ES 2.0 版本。开发人员因此得以开发图像效果更加出色的应用程序。并且应用程序启动明显加快,画面更加细致真实。


不让微软Zune HD好过 iPod touch全线降价

iPod touch降价

不让微软Zune HD好过 iPod touch全线降价

iPod touch最新价格

不让微软Zune HD好过 iPod touch全线降价

iPod touch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