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3亿人被骗? 七款诺基亚手机缺陷揭秘

2009年09月10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5800XM:花屏门事件

  诺基亚5800XM,当前音乐手机中的绝对主力,国内用户关注度堪比iPhone,但正是这样一款大红大紫的产品却曝出了诸多质量问题。其中,继今年年初深陷“听筒门”事件之后,近月来又有很多网友反映该机无故花屏死机,不禁让人慨叹该机在设计和做工上到底还存在着多少鲜为人知的缺陷。详情请见:《独家探秘 诺基亚5800XM深陷“质量门”》


图为诺基亚5800XM花屏特写

  解决方法:目前诺基亚针对花屏问题还没有做出任何官方声明,由于这一现象一般出现在购买使用3个月之后,因此消费者在与客服维修人员交涉时很难就维修费用达成一致。而在民间,网友也自发组织了各种挽救措施,其中争议性较大的是“更换为白色主题”,成功自救的用户将其解释为符合5800XM的屏幕输电量。不过这一说法显然没有足够的论据,要知道液晶屏与触摸屏是分离的两块面板,前者为显示屏,并非功率输出的直接源头。


诺基亚5800XM花屏全貌

  而另一种自救措施虽然效果显著,但风险太高且预算超支。据论坛网友介绍,5800XM早期采用的是MP1.0版的老屏,这批液晶部分存在质量隐患,而在中国等地发售的行货版5800XM由于时间错后,因此已经将屏幕升级为2.0版本,因此大多数购买行货版5800XM的消费者至今鲜有花屏问题发生。尽管这一说法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但据专业维修人员介绍,更换屏幕是目前解决花屏最直接有效的方法,由此可见诺基亚5800XM的屏幕似乎真的存在着某种先天性的缺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