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3亿人被骗? 七款诺基亚手机缺陷揭秘

2009年09月10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E71/E66:“通话死机门”事件

  凭借着商务时尚并举的设计理念,诺基亚E71/E66自上市之后便受到了全球众多用户的强烈追捧,一时间销量人气甚至超过了N系列同步发售的多款旗舰。然而,一向注重品质的E系列手机在使用过程中却也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插曲。


全球热销的诺基亚E71也难逃门厄运吗?

  据网友反映,E71/E66在通话过程中经常出现死机情况,并且随之显示“SIM注册失败”字样。先前有网友称死机问题与用户安装来电通软件有关,然而在实际调查后,笔者发现有相当一部分未安装来电通的网友也出现了通话死机问题。针对这一问题,笔者向一位资深维修人员进行了咨询,其结果让人有些出乎意料。


图为同步上市的诺基亚E66

  原来,E系列手机由于定位于商务人群,因此在信号功率上的设置与一般手机不同,因此对SIM卡容量的要求也要更高一些。然而,很多购买E系列手机的消费者大多内置的是老一代版本的SIM卡,其容量仅有32K,倘若存储太多文件(如:通信录)的话读取速度会相应减慢,从而很容易引起死机。而解决的办法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到运营商客服营业厅更换一张大容量SIM卡即可避免通话死机问题(一般为128K)。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