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仅售650元 富士千万像素相机A175送配件

2009年09月10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富士的A系列相机,一直以较高的性价比被广大入门级用户所关注。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的富士新机A175,其最新售价已经调整至650元的新低了,拥有很高的性价比。现在购买,商家还随机附送相机包和LCD贴膜。


A175/A225

图为:富士A175

  富士A175能够实现最高达ISO 1600的高感光度,并且拥有21.9mm超薄机身。
并装载有全景功能,全景模式可以自动将连续的最多三次拍摄无缝拼接为一张照片,以创造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全景效果。

  与此同时,A175装载了智能场景识别功能,这是富士首次在A系列机型上配备该功能。拥有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就意味着无须预先设置场景模式,相机就能智能化的根据当前所拍摄场景的情况自动选择最合适的场景模式。A175能够智识别出6种不同的场景——人物肖像、风景、微距、背光人物肖像、夜景和夜景人物肖像。富士A175采用随处可以买到的两节5号电池供电设计,实用而方便。


富士 A175(A170)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020万
最高分辨率 3664*2748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焦距 32-96
光圈范围 广角:F2.9 / F5.5,望远:F5.2 / F10.0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TFT 彩色 LCD 显示屏、视野率约 96%e
感 光 度 自动/相当于ISO100/200/400/800/1600/(标准输出感光度)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电池类型 AA电池×2
外形尺寸 93×60×21.9
产品重量 约120g (不包括配件、电池和存储卡)

编辑观点:

  虽然定位于入门级市场,但富士A175依然拥有主流的性能配置,而不到七百元的售价又让其拥有极高的性价比,推荐给购机预算有限的朋友考虑。

富士A175
[参考价格] 6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