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手机与众不同 8款无行货小众机型荐

2009年09月10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水晶透明唯美:LG GD900

  外形酷炫自然是不可缺少的,说起透明的机身设计相比有很多朋友会想起来自摩托罗拉的“明”系列手机,上翻盖设计成为了其引人注目的焦点。但是在最近由LG推出的GD900则要显得更加的神奇,全透明的键盘设计成为了其最不可思议的地方,并且还支持双触控操作,这正是标新立异的一点。


我的手机与众不同 8款无行货小众机型荐

图为:LG GD900手机

  LG GD900采用了一块3.0英寸的显示屏,支持全屏触控操作,分辨率达到了800×480像素的级别,显示效果非常的细腻,并且在手机屏幕和透明的键盘上都可以进行操作,用户可以得到非常特别的使用体验。机身搭载的摄像头也达到了800万像素级别,拍摄效果非常的不错,在当今手机市场上已经可以名列前茅。同时,在软件上还搭载了LG特有的S-Class界面,在实际应用中更加的方便快捷。

我的手机与众不同 8款无行货小众机型荐

图为:LG GD900手机

我的手机与众不同 8款无行货小众机型荐
 
我的手机与众不同 8款无行货小众机型荐

图为:LG GD900手机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在外形设计上是绝对一流的,其内部搭载的用户UI设计也使得其的易用性得到了大大的增强。该机采用了滑盖式的机身设计,在主显示屏和键盘区域都可以进行多点触控等操作,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使用感受。在价格上,LG的GD900正在逐步接近3000元大关,并且行货机型还没有上市,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咨询具体的详情。

LG GD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4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