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高性能入门单反 索尼A550首发详测

2009年09月10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7张/秒高速连拍性能测试

    A550有在拍摄性能上有两个很具备吸引力的配备,其一是高速连拍,能达到每秒7张的速度,在入门单反中是绝无仅有的;其二是HDR拍摄功能,将以往后期处理才能实现的拍摄效果转移至机内合成,对于初学者来说使用更为方便。

A550的连拍参数选单

A550高速连拍操作演示[原创]
播放:0 | 收藏:0 | 引用:0
0
0
收藏
引用
上传视频

    A550的连拍分为两档,在常规连拍档位上,最高速度为5张/秒,可以实现连续对焦和连续自动曝光。新增的“速度优先连拍模式”,则是在锁定了AE和AF的基础之上,实现了7张/秒的连拍速度,相机的焦点和曝光值都以拍摄第一张照片前半按快门测定的为准。

  

   

7张每秒连拍制作的GIF动画

    经过试用发现,在一般的拍摄中,只要景深控制的不是很浅,使用“速度优先连拍模式”都没有问题,而是用A550的用户,一般也很少有机会使用超长焦大光圈镜头进行专业的“打鸟”活动,如果是为了拍拍孩子运动,或者宠物跳跃奔跑这类的家庭照片,是足够使用的,基本都能保证主体清晰。即便是我们使用可以连续AE/AF的连拍,5张/秒的速度在这个级别的入门单反中,已经属于出类拔萃的性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