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T4200处理器250GB硬盘 东芝L332本3745

2009年09月10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L332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以说东芝L332是东芝在低端市场上的主打。东芝L332配备了T4200双核处理器和GMA X4500 HD集成显卡,性能足以满足日常应用。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东芝L332最新售价为3745元,而且还有包和鼠标赠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东芝L332外观

  东芝L332在设计上延续了L300银灰色商务的设计风格,大器却带一点沉稳。同时在键盘上方设了多媒体控制快捷键,看起来美观大方,更加方便用户娱乐操作。屏幕为14.1英寸宽屏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

  

日系性价之王 东芝L332新本不到4000元

  东芝L332键盘特写

  东芝L332采用了Intel Pentium Dual-Core(Penryn) T4200双核处理器(主频:2.0G,二级缓存:1024KB,前端总线:800MHz)。主板芯片组:Intel GM45+ICH9M。标配内存1024MB DDR2。硬盘,250GB SATA。内置DVD±RW光驱。显卡则为Intel Mobile GMA X4500 HD集成显卡。

  

日系性价之王 东芝L332新本不到4000元
日系性价之王 东芝L332新本不到4000元

  东芝L332左右接口设计

  接口包括有3个USB2.0接口,1个ExpressCard扩展卡插槽,1个4合1(SD,MS,MS Pro,MMC)读卡器,1个VGA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组耳麦插孔,直流电源插孔以及安全锁孔等。网络方面则是拥有10-100M网卡和802.11b/g无线网卡。

  

日系性价之王 东芝L332新本不到4000元

  东芝L332整体

  编辑点评:东芝L332配置算不上主流但足以满足日常使用,东芝做为一线品牌口碑也是很不错的,目前3745元的售价确实很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参考价格]:3745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