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跌破万元 富士通S6510D笔记本仅售9999元

2009年09月10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富士通14寸轻无边商务机S6510一直抢占高端商务市场,今天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这款高端实力商务配备S6510D采用T8300处理器、拥有13英寸模具、14英寸屏幕的笔记本价格再创新低,经销商的最新成交价为9999元。

富士通

富士通LifeBook S6510-AC0156S0E1

  富士通S6510独创“轻·无边”设计,在13英寸的机身模具中塞入了一块14英寸的LED宽屏屏幕,屏幕左右边框仅有5毫米,屏幕上方有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采用镁铝合金材质,触摸板鼠标键中间有一个指纹识别器;裸机重量约为1.7kg。

富士通

富士通LifeBook S6510-AC0156S0E1

  喜欢这款高端机的朋友们莫失良机,S6510D采用T8300 (2.4G/800/3M)处理器,2GB内存,160GB硬盘,14寸LED宽屏,130万摄像头,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1GB迅盘,商务配备十分丰富齐全。

富士通

富士通LifeBook S6510-AC0156S0E1

  在1.7kg轻薄机身内S6510D依然保持了热插拔双层DVD刻录光驱,可以随意更换第2块电池,6芯电池可以提供5小时电池续航时间,让商务更具实力。蓝牙以及指纹识别,让商务功能更具有扩展性。

  编辑点评:S6510D是一款商务功能扎实的高端机,轻薄的机身,以及强劲的处理器,一定会是你的商务利器。近期降价,可以选购一台。

【产品型号】富士通LifeBook S6510-AC0156S0E1
【商家报价】99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