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海尔T628多功能影音娱乐本解析

2009年09月10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散热:

      面对各种影音娱乐、游戏办公对笔记本的高强度、长时间运转需求,如何提高产品在工作时的稳定性就成了设计者必须解决的问题。而作为消费类主打机型,海尔T628同样需要面对对娱乐办公和使用体验有着特殊要求的年轻群体,因此它采用了模块式底部设计,并通过增加额外散热孔的方法来提高散热效果。

海尔T628评测

海尔T628评测
   
海尔T628评测

      海尔T628的机身底部设计简洁思路清晰,针对主要部件和硬盘部分分别添加了独立的模块,可以针对性的对部件进行调整而不影响其余部分,便于使用者在后期进行升级或维护。在机身前端两侧,我们还发现了内置的双声道立体声音响系统,从前面对技术支持LOGO的介绍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这组音响经过了杜比音效体系的认证,因此在音质表现上有着更出色的效果。

海尔T628评测

海尔T628评测
   
海尔T628评测

      同样,为了保证产品在散热方面的效果,海尔T628采用了主动和被动两种散热模式。主动散热即在机身内核心部分加装由导热管和风扇组成的主动散热系统,同时通过机身侧面装配的大范围的散热孔进行热量的导出和发散,能够以最快速度达到核心部件的冷却效果;被动散热则是指在主要发热部件上方加装散热孔,通过风扇对热空气的导出,让冷空气能够直达主要发热部件起到冷却效果,如海尔T628的硬盘、内存、无线网卡以及散热风扇上方都配有独立的散热孔设计。

海尔T628评测

      续航方面,这款海尔T628笔记本配备了一块6芯4800mAh/53.28Wh锂离子电池,预计能够提供3.5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可以满足一次全程会议或旅途中播放两部电影的续航需求,为时尚潮人或年轻白领提供了更加自由的移动应用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