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能顺利替代SX10?佳能SX20真机试用手记

2009年09月10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佳能在今年秋季再次发布了一款最新的长焦相机SX20 IS,这款机器从型号上来看是SX10的升级版,在保持了外观的一致性外,还在性能和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以满足现在市场的需求。这款机器是佳能今年秋季所有新机中第一个到货市场的,在发布会的第二天就以3280元的价格出现在市场上,让我们为之一振。

  3280元的上市价格和前段时间热卖的SX10基本上处于同一个价位,作为SX10的升级版,SX20能够以这样的价格上市,目的已经非常明确了,那就是要取代SX10成为新的家用长焦新宠儿,到现在为止,SX20在价格上已经具备了这样的潜质。


佳能SX20首次出现在市场上

  从性能上来说,SX20还是延续了SX10身上的那颗20倍光学变焦镜头,焦段依然是28-560mm,最大光圈F2.8(广角)—5.7(长焦),广角端最近对焦距离为0cm,镜头优势非常明显。从实际5mm-100mm的焦距来看,CCD大小还是和SX10一样,都是1/2.3英寸,但是像素上却有所提升,SX20达到了1200万像素,分辨率也随之上升到了4000×3000,输出大照片更有优势。


佳能SX20包装盒

  佳能SX20处理器还是采用了优秀的DIGIC 4处理器,画质方面有保证。屏幕使用的是2.5英寸“晶炫”旋转液晶屏,这也是在SX系列中首次使用“晶炫”液晶屏,由于屏幕尺寸较小,所以该屏幕的表现力不错,这点在后面会有介绍。至于操作上,相信如果你是一个佳能用户的话,能够很轻易的上手,毕竟佳能在人机交互界面上的人性化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这点在单反相机上就体现的淋漓尽致。


佳能SX20

  说了这么多我们大致可以看到SX20相比较SX10有以下几点升级,首先像素提升到了1200万,其次屏幕升级为2.5英寸“晶炫”旋转液晶屏,第三是视频拍摄升级到了720P级别。这些简单的升级使得SX20在性能上趋于完美,同时又不和旗舰级的SX1相抵触,可谓是恰到好处。那么这款机器的性能表现到底怎么样呢,我们下面就通过这几天简单的试用来告诉大家。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