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现BUG 肯高针对旗下增倍镜发布新公告

2009年09月10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蜂鸟网
   近日,日本肯高公司针对前一阵子发布于零售市场的三款增倍镜头新产品发布了兼容性公告,提示消费者它们可能不能与佳能EF 24-105mm F4 L IS USM以及EF 70-200mm F4 L IS USM配合使用,其BUG现象体现于光圈F值无法正确认识,无法拍摄正常曝光值的照片。


出现BUG 肯高针对旗下增倍镜发布新公告

出现BUG 肯高针对旗下增倍镜发布新公告


记录Exif!肯高昨日发布推出三款增距镜

肯高PRO300 2X DGX

  据悉,本次发布此三款产品均具备了正确的Exif信息记录功能,而且这三款产品还能可以使用在胶片单反相机上。不过,肯高方面特别提示消费者,PRO300 2X DGX和PRO300 1.4X DGX可使用在70-200mm,70-300mm,300mm定焦等镜头上,如果镜头焦距不足50mm将不能使用。而1.4X MC4 DGX的适用范围则比较广,例如18-200mm这样的大变焦比镜头也可以使用。

  PRO300 2X DGX内部采用4组7镜片结构,佳能卡口版本的物理尺寸为68.3×51mm(直径×长),重约184g;尼康版本的尺寸为68×52mm(直径×长),重192g。

记录Exif!肯高昨日发布推出三款增距镜

PRO300 1.4X DGX

  PRO300 1.4X DGX内部采用4组5镜片结构,佳能版本的尺寸为67.4×27mm(直径×长),重约132g;尼康版本的尺寸为63×28mm(直径×长),重134g。

记录Exif!肯高昨日发布推出三款增距镜

1.4X MC4 DGX

  1.4X MC4 DGX内部采用4组4镜片结构,佳能版本的尺寸为66×25mm(直径×长),重约110g;尼康版本的尺寸为66×27mm(直径×长),重115g。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