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时尚女性首选本 东芝M868本仅卖5440元

2009年09月10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M868属于Portege M800系列,是一款定位于商务办公用笔记本,该机将处理器升级到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6500,较之之前的T6400性能有所提升。除了配置的提升,M868大红色的机身很讨女士喜欢,非常适合女性用户购买。今天笔者了解到,目前这款机型报价5440元,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野玫红的诱惑 东芝M868劲降半K仅5450元

图为:东芝M868

  外观方面,东芝M868的外观设计采用了M800系列的模具,机身采用了艳丽的大红色,采用模内转印技术。东芝M868的面板中融合铝制横条纹设计,具有防止电磁辐射的健康环保作用。采用了一块13.3英寸镜面宽屏,分辨率达1280×800,拥有东芝CSV超显亮技术,为用户呈现清晰、锐利的画面。在键盘的上方有一排全新磨砂一体化设计的感应触摸板,配合冷光感应指示条,为整机带来别样的高贵气息。屏幕上方还内置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了用户的视频交流。

野玫红的诱惑 东芝M868劲降半K仅5450元

图为:东芝M868

  配置方面,东芝M868采用了主频为2.1GHz的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可以为整机带来出色的动力,而标配的2GB内存、320GB硬盘则让本本运行起来更加流畅;同时还提供了DVD双层刻录光驱、6合1读卡器、USB2.0/eSATA Combo接口,数据储存变得非常方便;集成性能不错的Intel GMA X4500显卡、蓝牙模块、802.11a/g/n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续航方面,采用6芯锂电池3700mAh,可以续航约3小时左右,续航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完全能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要。

野玫红的诱惑 东芝M868劲降半K仅5450元
 
野玫红的诱惑 东芝M868劲降半K仅5450元

图为:东芝M868

  接口方面,东芝 Portege M868拥有2个USB2.0、1个IEEE1394a、eSATA/USB2.0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6合1读卡器(SD,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MMC),网络方面,内置1000Mbps以太网卡、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

野玫红的诱惑 东芝M868劲降半K仅5450元

图为:东芝M868

  编辑点评:东芝 Portege M868作为一款13寸的笔记本,拥有较强的配置,应付一般的日常应用还是不成问题,同时接口配置也非常丰富,扩展非常方便;不过该机采用了红色的的烤漆外观,相对来讲更适合女性用户使用。

  [参考价格] 544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