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Intel 奔腾双核 T4200 宏碁本仅卖3300

2009年09月10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宏碁的一个产品,他已经拥有了自己广阔的一个市场空间。今天,编辑从石家庄大运数码有限公司得知又有一款eMachines产品到货,型号为D725。与之前的D525来说处理器做了重要升级,目前报价为3300元,无疑又是一款震撼的登场。

Intel 奔腾双核 T4200 宏碁笔记本仅卖3300

图为:宏碁EMachineseMD725-421G25Mn

  宏碁EMachineseMD725-421G25Mn上盖较为特殊,看似“钢琴烤漆”的外壳上镶嵌了凹凸有致的花纹。巧克力式键盘更显精致典雅,内饰多了一些小巧的快捷键更显方便。14.1英寸的WXGA+显示屏采用16:9风格1366×768的标准分辨率彰显细腻出色。机身尺寸337×227×26-39.9mm,约2.4Kg,低调沉稳,衬托出不离时尚特色。

Intel 奔腾双核 T4200 宏碁笔记本仅卖3300

图为:宏碁EMachineseMD725-421G25Mn

  扩展方面,宏碁EMachineseMD725-421G25Mn拥有2个USB2.0接口,RJ45,一组声音输入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并且内置五合一读卡器;数据传输方面,内置10-100-1000M自适应网卡以及802.11b/g无线网卡,方便用户传输各种数据。

Intel 奔腾双核 T4200 宏碁笔记本仅卖3300

图为:宏碁EMachineseMD725-421G25Mn

  编辑点评:宏碁EMachineseMD725-421G25Mn作为现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的产品来说,它以较高的性价比和能够接受的价格更能收到消费者的青睐,作为时下流行品牌,更能让你放心购买。

  [参考价格] 33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