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带WiFi无线的全键盘手机 黑莓8520评测

2009年09月10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前言:

  黑莓,同样是一个较具争议的手机品牌,尽管在8700之后黑莓手机就再也没有进入中国,但那酷酷的外表、那出色的全键盘、富有个性的操作系统、以及对企业高端应用那份执着的追求,都让国内不少手机爱好者为之痴迷。近日,黑莓再度推出一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Curve系列手机BlackBerry Curve 8520,该机不仅首度加入了时尚的光触感导航键、同时依然内置WiFi无线功能,最重要的是据说价值仅在2000元左右,诱惑力还是蛮高的。今天我们一起详细了解这款黑莓8520。


黑莓 8520

外观设计

  作为8900的后继机型,黑莓8520的外观设计风格与8900甚为相似,同样的大屏幕+全键盘以及同样的钢琴烤漆塑料+绒面橡胶材料设计,看上去依然黑莓味十足,但从用料来看其定位也并不算高端。


黑莓味十足的整机设计

  黑莓8520采用的是横向2.4英寸QVGA(320×240像素)液晶屏幕,显示质量相当出色。屏幕上方是一个功能指示灯,在充电或有信息提示时都会闪动。

  除了一如既往的大面积按键QWERTY全键盘提供给用户相当舒适的操作体验以外,黑莓8520的功能操作键也让人相当满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其采用光学触控技术的中键。你只需在该键表面上下滑动就能实现传统的物理四维导航功能,这种技术之前在三星的智能手机上比较常见到,但在黑莓之中还是首例(过去的黑莓Curve系列都采用的是轨迹球设计),这也是8520在操作上的一大亮点和个性特色。


手感出色的QWERTY全键盘


比其它黑莓机型更加迷你的机身,提供给人不错的握持手感

  使用光学触控键,不用再有进灰、变脏等问题困扰,当然你使用起来可能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提示一下,该按键的灵敏度是可以在系统中进行设置的。

  键盘下方是一个T-Mobile字样,意味着我们拿到的这台黑莓8520是一款德国T-Mobile公司的定制机型。


笔记本上的黑莓8520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