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带WiFi无线的全键盘手机 黑莓8520评测

2009年09月10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细节做工


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支持补光灯、自拍、自动对焦等功能

  再看机身背面,低端的Curve LOGO依然镶嵌顶部中间,旁边是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没有AF也没有补光灯,看来其拍摄功能估计也不是重点了,具体表现在下文会提到。电池后盖同样采用的是塑料烤漆设计,我们可以通过下方的小凹槽顺利的开启此盖。开盖的发现其microSD存储卡插槽并没有被电池覆盖住,你可以随心所欲的热插拔。


小凹槽是给你用来掰开后盖的

  再来看侧边情况,乍看上去似乎按键不多,其实这里面暗藏玄机。先看左边,分别是一个支持所有主流耳机规格的3.5mm音频输出接口(感动中)、常见的microUSB数据线接口(充电及数据传输二合一)、另外一个微凸的是声控拔号开关(如此包裹着,有点三防产品的味道)。

  这里简单说一下声控拔号的功能,当按下该功能键后你可以进行语音呼叫,可以直接喊打电话、人名或电话号码进行拨号,该技术相信与诺基亚部分机型的声控拔号是出自同门。该功能操作起来还是蛮方便的,有眼障的朋友应该会更喜欢这一设计,但对于一般人来说要靠喊来拔号应该不大靠谱吧。我们实际试用了一下,发现其声音识别率不算高,发音需要尽可能清晰,但可玩性还是蛮高的,权当是电话本拨号的一种娱乐替代吧。

  右侧是三个同样微凸的按键,分别为音量调节键和拍照键,下方一小孔是挂绳孔。包括声控开关以及拍照键,我们都可以在系统里进行自定义功能设置。


机身右侧设计

  此外在机身顶部,黑莓8520设计了三个多媒体按键,可以让用户在音乐播放过程中更方便的进行操作,加上出色的音质表现(后文会详细介绍),黑莓8520的整体音乐功能让人满意。


机身顶部的多媒体按键设计

电池待机时间

黑莓8520使用的是1150mAh锂电池,待机表现十分出色,在每天20分钟通话、20条短信、20分钟音乐、20分钟其它操作的应用状态下,8520可以维持超过2天的时间,相比同类机型来说算是不错的表现了。


黑莓8520使用1150mAh锂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