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L最爱 诺基亚E66欧酷仅售1939元

2009年09月10日0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诺基亚E系列不同于门下其它机型,作为商务手机一直沿袭着稳健风格,但在E66身上又有了一些鲜活的改变,靓丽的外观和金属材质的机身,配合强劲功能让这个商务气氛浓郁的领域多了一份美丽,目前在欧酷网(4008206206)更是低至1939元,对于女性白领们而言诱惑力不能不说巨大,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E66采用了金属超薄滑盖机身设计,107×49×13mm的三围和121克的重量手感出色,如果不是“E”字头的冠名估计不少人都不会认为这是一款商务用机,实在是较以往E系列机型改变太大了。E66仍然采用了2.4英寸的1600万色TFT屏配置,分辨率是主流的240×320像素,用户依然可设置光线感应器(亮度)、字体大小、节电保护时间、主题模式细节设置等S60手机的常规内容,更可配合内置重力感应装置实现流畅的屏幕纵横旋转切换。性能方面,E66继续采用了可变频率的ARM11处理器,开机后的可用运行内存达到了72MB,应对复杂程序乃至多任务的处理均可以游刃有余。

  E66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并配有自拍镜和闪光灯,最高支持2048×1536像素的照片生成和22帧/秒的VGA视频录制,表现直逼N系机型。影音工具中,E66所配备的录音器、播放器(音乐)、音乐商店、多媒体、RealPlayer播放器、播客、收音机、Flash播放、在线共享等工具已经囊括了主流多媒体手机的应用,加上其S60平台的优秀扩展性,多媒体功能绝不会落伍。其他方面,美丽实用的键盘呼吸、方便的商务/个人情景模式、GPS导航功能和体面的轻敲静音设计更让其凸显商务气派。数据传输方面,E66内置了近120MB的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还集红外线、蓝牙2.0(支持A2DP)连接于一体,兼顾了商务用户游走于各种场合,需要选择不同方式进行数据互联的实际情况。

  诺基亚E66的出现让商务不在呆板枯燥,轻薄时尚的金属滑盖机身设计,加上全面的功能,实是年轻白领们的不二选择,特别适合女性朋友,相比之下E71还是显得有些粗犷的,且目前其在欧酷网的最新售价已跌至1939元,相当的超值,而且还是非移动定制版的哦,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产品型号:诺基亚E66 非移动定制机

  行货价格:193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