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8吋电阻屏 全触控HTC Tattoo仍留遗憾

2009年09月10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9月8日,HTC在宝岛台湾发布了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Android手机,HTCTattoo,这款手机采用528MHz的高通MSM7225处理器,同时搭配了512MBROM和256MBRAM,能够流畅的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手机的机身为106 x 55.2 x14毫米,113克,并不显得厚重。

HTC Tattoo手机

  HTCTattoo还配备了2.8英寸的LCD屏幕,支持触控操作,但是分辨率仅仅为QVGA级别。同时,这款手机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可以进行视频拍摄。在功能方面,HTCTattoo这款手机支持Wi-Fi、蓝数字罗盘、3.5毫米耳机插孔并能通过micro-SD卡拓展手机存储。

HTC Tattoo手机

  从参数方面来看,这款手机确实相当强劲,能够成为中低端智能手机中的主打产品,但是它真正能够让广大消费者买帐吗?根据目前的反馈来看,最为争议的就是这款手机采用的是电阻屏。尽管Adnroid操作系统对电阻屏的支持已经相当出色,但是对于一款采用全触控设计的Android手机来说,电阻屏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手机的手势操作以及虚拟键盘的输入。

  当然,这也仅仅是国外用户的看法而已,总体来说HTCTattoo还是一款相当出色的Android手机。
究竟好用与否还在于个人的感受,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也会尽量在第一时间拿到这款手机,并针对手机的整体以及这些国外用户的体会作出一个客观的评价。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