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拼N97 滑盖钻石Touch Pro2仅售4099

2009年09月10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Touch Pro2在造型上看与N97非常相近,但被誉为滑盖钻石的它要显得更为时尚有型。该机沿用了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配有强有力的528MHz处理器,性能表现上堪称卓越。而强大的多媒体支持及一枚320W摄像头的嵌入也使得Pro2在娱乐方面不落人后。目前该机在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仅售40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Touch Pro 2机身圆滑,采用侧滑盖全键盘的设计,打开滑盖后屏幕向上倾斜一个角度方便用户观看屏幕显示。TouchPro2背面采用银色的设计,镶嵌了一个电话会议用扬声器。屏幕大小为3.6英寸,分辨率为WVGA级别(800×480像素)。和TouchDiamond2一样,Touch Pro 2的屏幕下方也有特色的“Zoom Bar”。另外,TouchPro2还拥有重力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

  Touch Pro2沿用了Windows Mobile 6.1Professional操作系统,不过HTC表示WindowsMobile6.5发布后可以免费进行升级。高达528MHz的MSM7200A处理器配合288 MBRAM和512MBROM的存储容量,相信机器速度会很快。

  当然了支持micro-SD存储卡的扩展也是必不可少的,而在网络方面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Pro2支持GSM/GPRS/EDGE/WCDA/HSD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和支持GPS导航等。

  值得一提的是PushInternet这个功能。其用途是,当用户预先设置想看的网页后,手机会在背景预先下载、排版网页,当用户需要浏览的时候,就可以实时看到想看的内容,而不需再经过网页下载的过程。

  最后随机配备的一块容量为1500mAh的锂电池也让我们对其续航能力有了很高的期望,目前这款强悍的Pro二代也已经全面出现在市场了,最新4099元的价格也算厚道,加上3.6吋的大屏,侧滑机身,全键盘,GPS,WiFi也都一应俱全,比起N97来,一点也不差。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吧。

  HTC(宏达) Touch Pro2

  [参考价格] 40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