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又掉价了 UT斯达康XV6700才卖799

2009年09月10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UT斯达康XV6700在外观上给人一种厚重朴实的感觉,该机作为一款C网的智能手机,拥有QWERTY全键盘输入方式,适合入门级用户使用,商务性能及运算速度都令人满意。目前商家沈阳联禧数码针对该机的报价仅为799元,很是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侧滑盖设计

  外观方面,UT斯达康XV6700采用侧滑式设计,配备一块QWERT全功能键盘,操作比较方便。机身三维体积为108×50×18.2mm,重量约为150g,拿在手里颇具质感。XV6700采用了一块2.8英寸65536色QVGA级的TFT显示屏,色彩效果令人满意,另外机身背面还有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内置闪光灯,拍摄效果一般。


QWERTY全键盘输入方式

  配置上,这款UT斯达康XV6700搭载了Intel PXA270处理器,主频为416MHz,内存为128MB ROM和64MB RAM的组合,搭配Windows Mobile 5.0的操作系统,可以轻松应付一般的任务操作。XV6700内置windows播放器,可以支持主流的多媒体文件播放。另外,它还配有Microsoft office软件,包括Office Outlook Mobile、Office Excel Mobile、Office PowerPoint Mobile和 Office Word Mobile。数据传输方面,支持WIFI、蓝牙以及USB数据线传输。


机身厚度可见一斑

UT斯达康 XV6700
网络制式 CDMA 1X;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8英寸,240×320像素,65536色
产品尺寸 109.2×58.4×25.4(mm),187g
镜头配置 130万像素
铃声配备 支持MP3等格式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支持MP3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1.2,无线协议:IEEE 802.11b,支持红外接口,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Mini SD
待机时间 1350mAH锂电池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廉价的C网智能手机,UT斯达康XV6700在整体性能上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作为一款入门级QWERTY全键盘智能机再适合不过,适合商务人士及刚刚接触QWERTY全键盘输入的朋友选购。

UT斯达康 XV6700 
[参考价格] 7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