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简约不简单 诺基亚6730c疯狂降价

2009年09月10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6730是近期发布的一款主打商务功能的手机,性价比非常突出,支持GPS导航功能和HSDPA技术,该机在性能方面表现出色。日前,笔者在迪信通(13777129627 0574-87262231)了解到该机狂降300,行货价格仅171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诺基亚6730c

  外观方面:诺基亚6730采用诺基亚商务手机经典的直板设计,外型简约时尚,且有纯白和墨黑两种时尚永不过时的颜色供选择,而且也正好迎合了商务人士沉稳不张扬的个性需要。该机配备了诺基亚手机中常见的2.2英寸QVGA级像素的屏幕,发色数达到顶级的1670万,显示效果细腻,色彩逼真。

 


诺基亚6730c

  配置方面:诺基亚 6730采用S60第三版智能操作系统,易用性和稳定性都不错,内置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支持闪光灯,同时支持有声视频录制。6730c除了内置GPS芯片,还支持A-GPS辅助定位功能,导航功能让手机更具可玩性。影音方面,6730支持主流的音视频格式,并在背面带有双扬声器,影音娱乐功能出色。

 


诺基亚6730c

诺基亚 6730
网络制式 GSM/GPRS/EDGE/HSDPA/HSUPA/WCDMA
主屏参数 2.2英寸,320×240像素,1670万色
产品尺寸 112×46×12.6(mm),83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3,S60 V3 Pack2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支持MP3、AAC、MIDI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H.264/AVC,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 +EDR,A2DP,数据线接口:Mini USB,支持USB 2.0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8GB
待机时间 BL-5CT锂电池,1050mAh 

编辑点评:诺基亚6730整体设计称得上是小巧迷人,除了优雅的外部,内部配置也够强悍。

    诺基亚 6730c
    [参考价格] 171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