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这价格太离谱 联想主流本不足3K6

2009年09月10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B450L是联想最近推出的一个低端笔记本系列,由于联想的低调,可能很多人都对这个系列感觉很陌生。近日,笔者了解到,这款笔记本售价为3590元,喜欢的用户可以参考一下。


联想B450L

  外观方面:联想B450L秉承联想低端本一贯的中规中矩设计理念,黑色工程塑料上盖和腕托上面有着细细的装饰小孔,沉稳中又揉合了一种时尚,其边缘设计成斜面和钝角,使得整体线条流畅美观,整机看上去也更为轻薄小巧。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16:9比例的LED背光高亮液晶屏,加上立体声音响的搭配,能给用户带来更高的影音体验。


联想B450L

  配置方面:联想B450L-TFO(H)采用了主流的英特尔奔腾T4200双核处理器,它还采用Intel GL40芯片组和GMA 4500M集成显卡的组合,同时还标配了2G内存,250G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

联想B450L-TFO(H)
处理器 英特尔奔腾T4200双核处理器(2.0GHz主频/1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
主板芯片组 Intel GL40+ICH9M
标准内存 2048MB DDR2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
显示芯片 Intel GMA 4500M
显示屏 14.1TFT LED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以太网卡/802.11b/g 
I/O接口 4个USB借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300 Kg
操作系统 Linux 
其它性能
四合一读卡器,SD,MS,MS Pro,MMC,高亮宽屏 
价格(元) 3590

编辑点评:联想B450L外观沉稳,配置不算强劲,但是还是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需要,对于一些对配置要求不是很高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