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视频 周迅签约卡西欧数码相机掀时尚风尚

2009年09月10日2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9月10日,卡西欧在北京广渠路竞园举行了“卡西欧数码相机明星代言活动”。时尚靓丽的卡西欧数码相机与影后周迅一同携手亮相,一股卡西欧相机靓丽之风即将席卷全国。搜狐数码独家视频直播了此次发布会,主持人在现场通过搜狐数码频道请周迅向关心她的网友们问好。

卡西欧公司高层领导向周迅赠送限量版Z90

现场的数码相机体验区

此次推出的新品之一Z90


近来,卡西欧数码相机在市场上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其数码相机的动态合成、美颜、美景等功能有口皆碑,广受好评。作为代言明星的周迅,是目前为止亚洲唯一一个获得过金像奖,金马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奖、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亚洲电影大奖的大满贯演员,其经典电影作品《画皮》、《李米的猜想》等脍炙人口,广为传赏。一个是不断开拓、不断创新的品牌数码相机,一个是花团锦簇耀眼夺目的华人影后,不知是卡西欧数码相机点亮了周迅,还是周迅掀起了卡西欧数码相机时尚之风?

周迅自信、恣意、率真和隽永的性格特点使她从头到尾都成为整个活动的焦点,不论是《大明宫词》中率真调皮的公主,还是《恋爱中的宝贝》中细腻甜美的宝贝,抑或是《画皮》中妖冶惊艳的小唯,周迅的多变、真实、敢于尝试永远都让她立于不败之地。

卡西欧数码相机亦是如此,一次又一次的革新和尝试,不断在市场中发掘更广阔的销售点,业绩点,也正是另一种形式的敢于“尝鲜”,卡西欧数码相机永远在市场的最高点占有一席之位。
当天,周迅手持卡西欧数码相机EXILIM新品Z90亮相活动现场,简约大方的影后周迅将卡西欧相机时尚、靓丽、小巧等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卡西欧数码相机一直秉承着“时尚便捷”的理念,不断革新旗下产品。此次周迅对新品的代言也将卡西欧品牌产品推向市场的更高峰。相信在未来,卡西欧数码相机一定会再接再厉,奏响品牌影响最强音。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