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宾得单反直降490 本周末最值得关注的10款相机

2009年09月11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手动变焦+热靴插口!富士S205EXR降价赠卡

原价:2750元,现价:2680元赠4G SD卡
基本硬件配置:1200万像素、14.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2.7英寸23万像素LCD

关注指数分析

  作为上周刚刚上市的富士新品旗舰长焦相机,虽然S205EXR本周的促销力度不是很大,但是代表了一个灵活定价的好苗头。就综合功能来看,富士S205EXR和前代产品S100FS基本差不多,比如支持光学防抖和全手动曝光,拥有热靴插口、手动变焦环设计和RAW无损格式图片存储能力等。所不同的是,富士S205EXR配备了更新的Super CCD EXR,可以自行选择最佳的传感器工作模式,进一步提升成像品质。不过,原来富士S100FS镜头支持28mm广角,而S205EXR的最强广角端焦距只有30.5mm。

买指数分析

  就目前价格来看,富士S205EXR和奥林巴斯旗舰长焦SP-590(最新报价2550元)非常接近,而奥林巴斯SP-590也是支持光学防抖和全手动曝光的1200万像素相机。具体来说,奥林巴斯SP-590的20倍光学变焦和26mm广角拍摄能力强于富士S205EXR,还拥有富士S205EXR所缺乏的高速连拍功能。但是,富士S205EXR的手动变焦环设计和热靴插口也是奥林巴斯SP-590所不具备的,也就是说,就变焦的快捷性、准确性以及适应恶劣环境光线的能力来说,富士S205EXR要稍高一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