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购]周末超值采购:双核独显笔记本推荐

2009年09月11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转眼又到周末了,本周笔记本的价格起伏不大,换句话说本周基本没有笔记本降价。双核独显仍然是市场最热的机型,厂商也都十分重视这一领域。联想、宏碁推出了搭配GT240独立显卡的机型,这款显卡采用了更先进的制程性能虽然在3D Mark06中的得分比GT130提升不大,但是在实际的游戏当中画面帧数还是提高明显。况且搭配这款显卡的笔记本价格也不是很高,应该说是本周的亮点。

神舟优雅HP860D3

参考售价:4398元

    神舟优雅HP860D3延续经典的膜内漾印外观,抗磨抗划伤方面也更加出色。整机设计风格硬朗,机身主体采用暗灰蓝与黑色搭配,无间缝设计的触摸板,在整洁性和观赏性也做到了和谐的一致。


神舟酷睿2双核9600独显大屏本4399元

  配置上,优雅HP860D3新版升级采用酷睿2双核2.2GHz主频T6600处理器,英特尔PM45高速芯片组,拥有更低的功耗,更长的使用时间,更高的频率和带宽,也更加节能,并保证了整机卓越的图像质量和更高的清晰度等,搭载2GB标配内存。同时配备512MB NVIDIA 9600GS独显。

神舟酷睿2双核9600独显大屏本4399元

优雅HP860D3

神舟酷睿2双核9600独显大屏本4399元
 
神舟酷睿2双核9600独显大屏本4399元

优雅HP860D3

  除性能和设计上的不错表现外,优雅HP860全面周到的应用解决方案也为用户提供了更超值的贴心服务:250GB硬盘和DVDRW刻录光驱,为大容量存储和备份提供方便,内置的200W像素摄像头、阵列式麦克风和5100AN无线相得益彰,将移动应用与网络视频应用结合,为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提供了最大的便利;2个USB2.0,读卡器,Express Card,eSATA和HDMI,布局合理,支持几乎所有主流数码设备。

神舟酷睿2双核9600独显大屏本4399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