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CULV平台、i7处理器 惠普秋季新品曝光

2009年09月11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自基于英特尔CULV平台的轻薄笔记本如雨后春笋般进入市场后,09年的笔记本市场即进入一场以轻薄为美的市场争夺中来。但在这其中,我们也看到做为国际TOP1的惠普却迟迟未能加入到这场战争之中。惠普如此做法却是让我等甚是费解,相关传闻也是甚嚣尘上。近日,终有国外媒体曝出惠普今年秋季笔记本产品更新计划的详情,其中内容让我等也是颇为开眼。

惠普秋季新品

    在今年秋季惠普即将推出的笔记本产品里,18.4英寸的dv8应该是最疯狂的一款产品。这款超大号笔记本配备了Core i7 720QM四核心处理器,硬盘容量高达640GB,内存容量也达4GB之巨。基于Clarksfield核心的Core i7 720QM处理器拥有6MB高速缓存,同时通过Turbo Boost主频可以达到2.8GHz,这已经足以应付18.4英寸大屏加蓝光的强悍配置了。

    除了配备Core i7处理器的dv8系列之外,惠普今秋还将推出多款基于英特尔CULV平台的超轻薄笔记本,包括11.6英寸的dm1和13.3英寸的dm3。这两款CULV超薄本都将支持1366×768高光显示屏,同时dm3系列还会推出基于AMD Neo平台的低价版本。其他产品方面,惠普今年秋季还将推出TM2平板电脑以及Mini 210/Mini 311等上网本,不过TM2平板电脑和Mini 210上网本我们暂时仅知道其型号,具体配置规格暂时仍不清楚。

    至于惠普Mini 311上网本,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这是一款11.6英寸上网本,基于Nvidia的Ion平台,其他规格包括了Atom N270、1GB内存、160GB硬盘以及6芯锂电池等。另据透露,预计这些产品将会在Windows 7上市(10月22日)之后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