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领域覆盖 奥图码七款投影新品发布

2009年09月11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2009年9月10日,北京的798艺术区“仁”俱乐部,奥图码七款投影机新品全新发布。


奥图码新品发布

左:亚太区总经理郭特利先生
右:中国区总经理钟易良先生
奥图码投影机新品揭幕

  奥图码亚太区总经理郭特利先生和中国区总经理钟易良先生为奥图码七款投影机新品揭幕。本次发布的新品包括商务,教育,工程,家用四大系列,分别是便携投影机EP7155i、宽屏便携机EP1691,XGA主流商务投影机EX612,短焦投影机EX525ST,工程机EX765,宽屏无线EW766W以及万元以下1080p投影机,奥图码HD20。

奥图码新品发布

奥图码亚太区总经理郭特利先生

奥图码新品发布

奥图码中国区总经理钟易良先生

  奥图码亚太区总经理郭特利先生和中国区总经理钟易良先生分别进行了市场分析及产品介绍。同时奥图码还与参会媒体分享了奥图码的最新成绩,根据PMA提供的2009年Q2数据显示,目前奥图码在中国区的销量已经上升到第四位。

七款新品特性曝光

  本次奥图码投影机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四大系列产品均有不同的技术特色。以下我们详细介绍。

便携/宽屏便携机种:EP7155i/EP1691


奥图码新品发布

奥图码商务投影机

奥图码新品发布

超便携商务会议投影机:奥图码EP7155i和EP1691

  模特展示的是便携商务系列,奥图码EP7155i和EP1691。从图中可以看出,此系列产品体积均非常小巧,仅重1.45公斤,适合现代商务办公用户选择。其中,奥图码EP7155i亮度为3000 ISO 流明,对比达2500:1,适合主流商务用户选择。奥图码EP1691搭载0.65” WXGA DMD芯片,亮度为2500 ISO流明,对比达2500:1,符合时下流行的宽屏显示趋势。

XGA主流商务机:EX612

奥图码新品发布

  除了便携系列外,奥图码还推出了最新款主流XGA投影机,EX612。此款产品亮度高达3200 ISO21118流明,对比达2500:1,该机采用德仪极致色彩技术并搭配UnishapeTM灯泡色彩增强技术,提升了投影画面的色彩表现,丰富的接口适用于50平米左右普通会议室演示使用。

超短焦机种:EX525ST

奥图码新品发布

短焦教育投影机:奥图码EX525ST

  另外,奥图码本次发布的短焦投影机奥图码EX525ST则面向教学及会议演示领域。此款产品仅需要1米就能投出82寸的超大画面,比较适合与电子白板搭配。此外,短焦投影还可以用于橱窗广告、球体展示等等。

1080p家庭影院投影机:HD20

  目前国内首款到货的1080p家用投影机是奥图码HD20。9999元的价格还可以享受双灯增值服务。奥图码HD20采用6段式(RGBRGB)4倍速色轮,采用了新一代极致色彩技术,对比度为4000:1,结合奥图码独家第二代Image AI技术,有助于提升投影的色彩以及细节表现。

奥图码新品发布

模特展示奥图码HD20

奥图码新品发布

9999元1080p投影机家庭娱乐

工程机/宽屏无线: EX765/EW766W

  奥图码此次还推出了两款重点工程投影机,EX765/EW766W。亮度分别为3800 ISO流明和4300 ISO流明,均拥配备富有弹性的工程镜头,变焦比达到1.5倍和1.6倍,应用性较强。并可以通过系统的RJ45网络接口和RS232串行接口,对投影机实行实时监控和管理,实现完美的智能化管理。

  EW766W分辨率为1280*800,与信号源宽屏的发展趋势高度一致。EW766W还具备无线投影功能,除了实现PC和笔记本的无线演示外,还能够接受手持设备如智能手机等的无线投影。另外,当连接到广域网(internet)时,EW766W即变成一个“无线热点”,其他具有无线功能的电脑、手持设备可以通过EW766W访问外部广域网。

  EW766W并创新性地运用了奥图码“Pure-lens Shift” 技术,可以轻松实现镜头位移功能,极大的方便了工程应用、大型会议等场合的安装。

  作为专注于投影机领域的专业品牌,奥图码近几年的成绩有目共睹,特别是国内的家用以及商务市场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今,奥图码已经将目光投向了更加广阔的教育以及工程投影机市场,从此次发布的新品我们可以看到奥图码的企图心。2009年是投影机行业格局重新构建的一年,随着传统日系投影机品牌的战略调整,留给台湾以及内地投影机品牌的市场机会也增加,我们也希望以奥图码为代表的民族投影品牌全面崛起,在各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投影机。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