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办公也轻松 松下UX71NT投影机7K8

2009年09月11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松下PT-UX71NT投影机是配置超高的投影机产品,外观拥有轻巧良好的便携性能,性能表现也可圈可点,可以说已经达到了专业级水准,同时还实现了无线传输功能,表现十分出色,同时作为一款定位为商务使用的投影机;现仅售78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

  松下PT-UX71NT的外观设计与PT-UX71基本一致,方方正正的机身,线条圆润,外表为亮银色,外观比较时尚。这款机器的便携性也很不错,三维尺寸为297×57×210mm,重量仅为1.9kg。散热方面,它采用了双风扇配置的超强散热设计。与UX71一样,松下UX71NT的变焦环和对焦环也采用了轮式设计,表面的防滑棱手感舒适,调节方便,加上全中文标识,用户可以轻松操作。前置的角度调节支脚可以令用户根据不同的投影场合需求进行调整,配合产品的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可以在非常复杂的环境下进行投射演示,确保画面尽可能不会变形。

  性能配置方面,松下PT-UX71NT投影机采用了3LCD技术,亮度为2000流明,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400:1,并且还是用了松下公司的第二代强光感应技术,投影画面更为清晰明亮。另外,这款投影仪还支持2s快速启动,实时自动梯形校正,自动搜索信号源以及断电保护等功能。接口方面, 松下UX71NT为用户提供的较为全面,两组VGA输出,复合端子输出,S-Video,音频以及串口,通用三项电源接口也使得产品的适用性大大加强。

产品信息:松下PT-UX71NT投影机
产品报价:78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