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首映,热捧爱国者数码相机

2009年09月11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9月10日,万众瞩目的《建国大业》鸿篇巨作正式拉开帷幕,这部向国庆献礼的影片汇集了100多位明星大腕,堪称史无前例。首映式上,引发阵阵热烈掌声的除了大腕明星的出场,还有一个特别的“大腕”引  起全场关注,它就是爱国者数码相机的亮相,被制作费誉为“为这部影片增添了浓厚的民族责任感”。华旗爱国者总裁冯军、数码影像事业部总经理李颖和数码相框事业部总经理陈利军一起走上红毯,在为《建国大业》鼓掌的同时,也为爱国者数码相机喝彩!



如同华旗爱国者总裁冯军所言:“祖国60周年华诞,选择与建国大业合作,更具有一份特别的意义。”他认为,爱国者数码相机与建国大业的完美结合,将又一次达到1+1=11的最大增值效果。爱国者数码影像事业部总经理李颖则表示,作为国内数码相机领域唯一一个民族品牌,爱国者数码相机携手《建国大业》,既向祖国献礼,也充分表达了民族数码相机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建国大业》全程合作的明星产品——爱国者全景数码相机T1260和F100,也在影片首映礼上亮相,独特的全景拍摄功能和高质优价的品质,成为现场许多人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与《建国大业》的合作,是爱国者数码相机继时尚《乐火男孩》之后的又一重要举措,这亦是爱国者数码相机娱乐营销战略继续深入的重要体现。从《大国崛起》、《爱情呼叫转移》到《集结号》,近年来,爱国者数码相机的娱乐营销路线愈走愈纯熟。值得一提的是,爱国者做“娱乐”,有着自己创新独到的方式。
让我们来看看《集结号》的成功,这幕后的推手除了华谊兄弟,还有一张王牌,它就是爱国者。爱国者数码相机与《集结号》的合作,采取的是一种互助互赢的方式,用爱国者企业文化中一个常用的公式来形容,就是“1+1=11”,显然,《集结号》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公式的效果,甚至1+1等于“王”。同样,携手《建国大业》,爱国者数码相机也采取了这样的一个合作模式。互助互赢,将资源统合综效,不仅让影片和产品的宣传效应得到了有效放大,而且爱国者品牌和产品也借助影片所承载的内涵得到升华,这显然是一个双赢、多赢的成果。
有许多人评价:是爱国者数码相机成就了张涵予、成就了集结号。那么,今天,爱国者与《建国大业》的携手,能否重新演绎昔日的成功,我们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