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场看好Cliq手机 摩托罗拉股价大涨近9%

2009年09月12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9月12日消息,由于市场认为摩托罗拉手机业务能够借新公布的Cliq手机咸鱼翻身,今天摩托罗拉股价上涨了0.71美元,涨幅为8.91%,报收于8.68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市场对摩托罗拉公布Cliq手机最初的反应比较温和,周四其股价涨幅只有1.5%。

但是,许多分析师下午对Cliq手机进行仔细研究后都发表了积极的投资报告。

  分析师尤其看好Cliq手机的部分功能,例如能方便地访问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站。加拿大皇家银行分析师马克·休将摩托罗拉目标股价由8美元提高至10美元。

  Cliq手机将于第四季度通过T-Mobile USA在美国上市销售;法国电信旗下Orange计划在英国和法国销售Cliq手机;西班牙电信将在西班牙、America Movil将在拉美地区销售Cliq手机。

  摩托罗拉计划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另外一款Android手机。华尔街认为 Android手机是摩托罗拉收复市场失地的最佳机会。尽管许多分析师周四对Cliq手机的第一印象是:这款手机不会成为“iPhone杀手”,但表示它有助于摩托罗拉手机业务的复兴。Morgan Keegan分析师塔维斯·麦克柯特说,“我们认为,摩托罗拉需要每季度销售约200万部智能手机,才能使手机业务扭亏为盈,Cliq手机是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雍忠玮)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