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宾得单反直降490 本周末最值得关注的10款相机

2009年09月13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本周有2款新品卡片相机格外值得关注,这就是索尼TX1和WX1,虽然它们的拍摄像素只有1000万,但是都配备了大大改善成像品质的Exmor R CMOS感光器,都增加了全景扫描拍摄和高速连拍功能,其中索尼WX1还是第一款拥有24mm超广角拍摄能力的索尼卡片相机。

  在本周出现降价的相机当中,首当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宾得当前旗舰单反K-7,其单机身报价从7990元降到了7500元。其次是富士高端长焦相机S205EXR,它在上市一周之内就出现了降价赠送4G SD卡的消息。还有配备2块LCD的三星ST550,从2180元降到1990元,而且依旧赠送4G SD卡,它所配备的115万像素LCD目前可是独一无二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