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新品相机低价风暴来袭 本周相机市场TOP10

2009年09月14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TOP 3 索尼T700

  索尼T系列产品多以纤薄外形靓丽为主,索尼T700时尚的外观设计加上其1000万有效像、4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3.5英寸92万像素LCD等配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

  

  索尼T700

  索尼T700采用了一枚1/2.3英寸共101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HAD CCD传感器,相机采用了索尼Carl Zeiss Vario-Tessar四倍光学变焦镜头,具有35mm-140mm的等效焦距,同时相机还具备了Super SteadyShot光学防抖性能。在微距的表现上,T700也有不错的表现,其最近拍摄距离可以达到1cm,感光度范围在ISO80-ISO3200。

  

  索尼T700背部

  在相机背侧是一块3.5英寸16:9规格的TFT LCD触摸屏,具有92.1万像素,如此高端的液晶屏也消费类DC中算是顶级配置了。这款相机还在机身内置了一块容量为4GB的内存,既可以直接使用机身内存拍摄,也可以使用记忆棒存储照片。丰富的相册功能亦称为本机的一大亮点,在92.1万像素3.5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的展现下,用T700欣赏照片也一定颇为享受。

  

本周数码相机市场 消费者关注度前十热机

  实拍样张

  

  索尼T700

  编辑点评:索尼T700外形比较硬朗、棱角分明,虽然是超薄的机身,不过男士拿在手中也不再别扭,彰显一种阳刚之气。另外高达92万像素的3.5英寸触屏也带来不一样的享受。

  参考报价:214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