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新品相机低价风暴来袭 本周相机市场TOP10

2009年09月14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TOP 4 佳能IXUS 95 IS

  目前数码相机市场中最热销的DC当属佳能IXUS系列产品中的佳能IXUS95 IS,它所拥有的青柠绿、艳桃粉、碧空蓝、薄雾银四款靓丽色彩机身,以及时尚、新潮的外观设计,都深深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

  

  佳能IXUS95 IS

  佳能IXUS 95 IS提供了青柠绿、艳桃粉、碧空蓝、薄雾银四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突破了佳能相机以往给消费者带来的传统、保守、内敛的固定形象。磨砂材质的机身可以有效抵挡手印、污渍的侵袭。佳能IXUS 95 IS采用流线型造型,机身四周毫无棱角,手感绝佳;纤薄的三围仅有88.5×54.8×21.8毫米,整机重量为120g,尽管为合金机身但佳能IXUS 95 IS也绝对可以带给你轻巧的手感,这样的尺寸连手掌很小的女士也可以轻而易举的将相机握于掌心,绝无携带上的困扰。

  

  佳能IXUS95 IS背部

  佳能IXUS 95IS采用了有效像素为1000万的1/2.3英寸CCD作为感光元件,搭载上全新一代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镜头则使用了具备三倍光学变焦性能的伸缩式镜头。相机镜头焦距为6.2-18.6mm,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35-105mm镜头视角。另外,佳能IXUS 95还具备最近对焦距离为3cm的微距性能。

  

本周数码相机市场 消费者关注度前十热机

  实拍样张

  

  佳能IXUS95 IS

  编辑点评:客观的评价佳能IXUS 95 IS在性能配置上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拍摄的需求,但并没有过多出彩的地方。该机型更多的是将心思用在了实用性与时尚性的设计上面,在能够保证良好的成像质量与色彩表现以外,佳能IXUS 95 IS更用心地去贴近了年轻人的消费理念及流行品味。

  参考报价:1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