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力拼Hero MOTO首款谷歌机CLIQ抢先评测

2009年09月14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2008年9月,HTC携手互联网巨头Google、运营商T-Mobile在美国纽约联合发布了全球第一款Android手机---G1;时隔一年之后,同样是在美国,老迈的摩托罗拉坐镇主场在旧金山举办的Giga OM 2009大会上携手T-Mobile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MOTO CLIQ,在沉寂许久后的首次爆发吸引了全球无数用户的目光。如果说Google G1的出世开辟了Android领域先河的话,那么摩托罗拉CLIQ的发布则更多体现了昔日手机霸主的强势回归。相信所有的MOTO粉丝已经对这款潜伏一年的智能旗舰期待许久,下面就请大家随笔者一起借助真机抢先解析摩托罗拉第一款Android手机。

图为MOTO CLIQ官方图片

  型号解读:摩托罗拉CLIQ,运营商T-Mobile的定制版本,主要针对美国和加拿大用户,其面向全球市场的型号命名为摩托罗拉MOTO论坛)DEXT,最早曾经以摩托罗拉“Morrison”的形象在网络上曝光。(下文中以摩托罗拉CLIQ进行叙述)


MOTO CLIQ采用传统滑盖造型

  与Google G1的弧形侧滑以及N97的支架式侧滑相比,摩托罗拉CLIQ只采用了最为传统的平面式侧滑盖设计,拥有流畅的机身曲线和圆润的边角处理,正面外形轮廓与HTC Magic和Hero差异不大。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在细节构造上并未盲目追随HTC手机的设计思路,因此我们在该机身上找不到熟悉的翘下巴和轨迹球设计,屏幕下方只设有三颗触控按键,而T-Mobile标识则体现出其定制版本的身份。


持握感稍显厚重

  体积方面,摩托罗拉CLIQ拥有114×58×15.6 mm的三围尺寸,机身重量高达163g, 在目前已经发布的Android手机中体重最大,厚度也紧随G1的17.1mm排名第二,拿在手中会有一种分量十足的感觉。相比于HTC前三代Android手机越来越轻薄的设计趋势,该机的厚重身材显然让人有些惊讶。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