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小本劲爆价3999元 诺基亚本699欧元预定

2009年09月14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的W系列以出色的外观与平易近人的价格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喜爱。今天笔者获悉索尼最新上网本VPCW117XC已经到货,价格为3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索尼VPCW117XC内饰

索尼VPCW117XC外观设计

   这是索尼最新上网本,VPCW117XC,外观延续索尼一贯的精巧设计风格,触控板与腕托处都有细腻雅致的纹理,有效避免指纹与油污。细腻精美的它绝对会赢得许多用户的青睐。重量控制得相当不错,整机带电池仅重1.19kg(含标准电池)左右,即使是MM也可以轻松携带。

 

键盘触摸板部分设计
 

  这款机型采用的是备受好评的巧克力键盘,10.1英寸显示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显示效果细腻清晰。但是毕竟是上网本,屏幕就那么大,为了整体显示必定会在字体大小上牺牲一些,看得太久需要注意眼睛的健康。

  配置方面,采用英特尔 凌动 处理器 N280,1.66 GHz主频,1G容量 DDR2内存, 160G硬盘,10.1英寸WXGA (1366 x 768),集成GMA950显示芯片,拥有摄像头、麦克风、无线网卡和蓝牙等功能,标配3芯电池。预装有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两边的接口

两边的接口 
索尼VPCW117XC
处理器 英特尔 凌动 处理器 N280(主频1.66GHz,前端总线533MHz,二级缓存512KB)
芯片组 Intel  945GSE + ICH7M
标准内存

1GB DDR2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集成GMA950显示芯片
显示屏 10.1英寸WXGA (1366 x 768)
蓝牙
电池 3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价格(元) 3999

编辑点评:
  索尼VAIO笔记本本身的设计以高贵精致著称,而现在它全新的10寸上网本W系列上市价格并不太过离谱,高贵不贵,其出色的外观设计与血统必将对上网本市场产生一个冲击.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