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11寸的精致典雅 索尼轻薄小本TT23评测

2009年09月14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笔记本领域的重要厂商之一,索尼虽然进入这个领域的时间并不如东芝等厂商长,但是其颇具特色的产品设计却快速的让其在这个市场中占有了一席之地,同时随着产品设计的不断成熟,地位也随之水涨船高,其推出的多款产品由于独具特色,所以也深受众多追求时尚的消费者的喜爱。


一袭白衣的TT23造型时尚典雅

    作为一代经典,R505曾经凭借超轻薄的身材独领风骚,而由其引领的轻薄风也让众多用户趋之若骛,很是带动了超轻薄笔记本产品的销售。而在经过了几代的发展之后,索尼最新的TT23笔记本也来到了我们的面前,这款产品延续了上一代TT17几乎所有的优点:超轻薄机身及时尚的外观、超高色彩饱和度的11英寸LED屏、大容量电池、出色的低功耗设计以及出色的散热控制等等,所以这款TT23在发布之后就受到了很多追求时尚的商务用户青睐和关注。

 


相比黑色和香槟色来说,白色的TT23更加抢眼

    索尼方面一共推出了3种颜色的TT23,分别是白色、黑色以及香槟色,而在产品后缀方面也加上了不同的识别字母来进行区别,三种颜色对应的产品型号分别为VGN-TT23/W、VGN-TT23/B和VGN-TT23/N,此次我们收到的产品为VGN-TT23/W,也就是白色版本的产品。 


11寸的TT23甚至还没一本大16开的时尚杂志大

    可能一些读者对于11英寸的笔记本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身材还没有一个概念,那么我们用一本相对常见的符合国际标准大16开的时尚杂志来与这款产品进行一个对比。按照国际标准,大16开本的尺寸为210×285mm,这款SONY TT23的实际测量尺寸为277×188×21-25mm。实际折算下来,这款笔记本的体积甚至不如一本常见的大16开时尚杂志大。而在重量方面,1.245kg的单机重量与1.674kg的旅行重量充分的体现了小体积的重量优势,所以对于这款产品的拥有者来说,将其放入随身的背包中进行携带,并不是一个困难的事情,而这样出色的携带性也正好符合这款产品面向时尚移动人士的定位。

优点:体积小巧、外观时尚、做工精良,内置光驱,出色的低功耗设计,优异的发热控制,提供额外的内存扩展能力,屏幕色彩饱和度超高,配备环境光感应器,根据周围亮度调整屏幕,节约电能。

缺点:暂无

SONY VGN-TT23 笔记本规格

处理器子系统

处理器型号 Mobile DualCore Intel Core 2 Duo SU9400
代号 Penryn
核心/线程数量 2/2
主频 1.4GHz
倍频范围 6x-8x
外部总线 200MHz FSB
L1 Code Cache 每核心32 KB
L1 Data Cache 每核心32 KB
L2 Cache 3 MB

处理器指令集

x86, x86-64, MMX, SSE, SSE2, SSE3, SSSE3, SSE4.1
主板
主板型号 Sony VGN-TT23_W
芯片组 MCH:Intel GS45
ICH:ICH-9M
支持内存类型 SO-DIMM DDR3-800
最大扩展容量 8GB
配置内存类型 1 x Elpida EBJ21UE8BASA-AE-E(2GB SO-DIMM DDR3-1066)
图形子系统
显卡类型 整合型

显卡型号

Intel GMA 4500MHD
核心代号 Cantiga-GM
核心频率 320MHz

显存容量

32MB,最大可共享512MB
存储子系统

磁盘控制器

Intel ICH9M/M-E Family 4 Port SATA AHCI Controller

硬盘

TOSHIBA MK1617GSG (160 GB/8MB/5400RPM)
光驱 Optiarc DVD RW AD-7910S
声音子系统
声卡 Realtek ALC889
音箱 2只位于键盘上方左右两侧
网络连通性
有线网络 Intel 82567LM Gigabit Network Connection
WLAN网络 Intel WiFi Link 5100 AGN
蓝牙 -
红外 -
显示屏

尺寸

11.6(5:4)

分辨率

1366 x 768

背光类型

LED
电池
电池型号 BPS-14/S

电池类型

锂电池
容量 10.8V/5400mAh/59Wh
接口和特殊功能

安全芯片

摄像头

1X30万像素
USB端口 2个USB 2.0
IEEE1394 1个mini接口(i-Link S400)
eSATA -
视频接口 1个VGA、1个HDMI
音频接口 1个耳机插孔、1个麦克风插孔
读卡器 SD卡/MS卡
网卡接口 1个千兆网口
电源接口 1个
扩展槽 ExpressCard 54

其它接口

-

物理规格

笔记本尺寸

277×188×21-25mm (长x宽x厚)

笔记本净重

1.245kg

旅行重量(含适配器)

1.674kg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