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尔冰箱获"全球冰箱领袖奖"

2009年09月14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市场报

  作为欧洲最大的消费电子和家电展会(IFA),被誉为世界消费电子产品流行趋势的风向标。在2009年9月4日开幕的IFA展上,中国海尔冰箱获得全球最大媒体集团锐德商讯授予的“全球冰箱领袖奖”。

  据悉,锐德商讯除了考察该企业在2008~2009年的营业收入指标外,还要考察其成长速度、真实的获利能力、对投资者和股东的回报能力;以及该企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与对产业的推动力;是否具有高瞻远瞩的产业观并付诸行动的能力;最后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全球能连续5年保持20%的高增长。

  海尔对世界冰箱行业的影响力与推动力在于靠技术创新来创造需求,从而赢得欧、亚、美消费者的信赖,引领着世界冰箱行业的升级。海尔抽屉式冰箱就是其差异化创新的一个典型代表,这款冰箱凭借颠覆性的技术创新给人类带来了全新的生活。

  用过冰箱的人都知道,从冰箱里存放食品至少要2步:开门、拉出抽屉才能取出食品,同时由于以前设计的冰箱抽屉只能拉出2/3,有时候为了找一块保鲜肉,还必须将抽屉完全拉出来。但是,现在这种生活已经out了,因为最in的使用方式是1步就能取放食品:拉开抽屉取放食品,然后用膝盖关上抽屉。这样的生活简单又时尚,同时这也是海尔冰箱坚持技术创新给人类带来的全新享受。

  除了能够带给消费者全新的生活方式外,这款产品本身的设计也同样时尚。色彩作为时尚的最基本元素,也在这款冰箱上得到了极致的体现与无限的发挥。意大利名师将古罗马建筑的色彩进行了充分的调和,最终诞生了米兰红、威尼斯橙、都灵黑、撒丁白、罗马银共五种颜色的冰箱。

  此外,这还是一款被世界公认的、能够领导世界潮流的冰箱。除了以时尚的设计与纯粹的欧式风格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外,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还屡屡赢得世界顶级机构与网友的认可。产品在上市时,就率先获得欧洲三大工业设计大奖之一的“红点至尊大奖”,此后又两次获得德国Plus X奖与美国“最佳产品设计奖”。同时,英国政府还给予最高930元/台的节能补贴;另外,它还是50万欧洲网友心目中的“节能之星”。在法国高档连锁渠道BHV,这款冰箱已经成为冠军产品。(海讯)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