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翼3G触控新机 三星i329今日小降百元

2009年09月14日0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9月14日,三星i329(行货)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超市”的最新报价为3100元。相比该机之前3200元的价格下降了100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两支手写笔、光盘、说明书、保修卡。三星i329是一款全触控智能3G手机。

  三星i329采用了3.0英寸触屏,分辨率为240×432像素,显示效果尚可。机身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照片。机搭载了WindowsMobile6.1Professional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不俗。三星S3C6410中央处理器,频率为800MHz,128MB的RAM+512MB的ROM组合,使其运行速度让人满意。

图为:三星i329手机

图为:三星i329手机

图为:三星i329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i329是一款最新的支持天翼3G网络的智能手机。该机外型简约大气,同时硬件配置方面也十分出众,出色的配置使其能够流畅地运行在3G网络下,充分发挥出3G网络的快速的特点。今天该机小降1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i329(行货)

  [参考价格] 31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